霖慕琑

甜蜜气息

博君一肖ABO

缉毒警察博×救死扶伤战

误上蒸煮

误上蒸煮

误上蒸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陈宇看着王一博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没错,是线人给的情报,但不知为何,枭将他们耍了一番。

“线人那边我会查,对了,你和肖医生?”陈宇看着王一博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“啊……肖医生啊,我在追他呢。”王一博有些不好意思

“好啊,你小子,终于知道谈恋爱了啊。”陈宇笑了笑

这时,杨震敲了敲门

“陈局,有个omega找你。”

陈宇抬头看了眼门外的人,没等大脑思考,冲上去就抱住了那人。

“宝宝,你怎么来了”

“陈宇!”

这声音一起,陈宇马上站直。

没错,来的人,正是顾魏。

“你说说,咱俩多长时间不见面了,你连一个电话都不打。还有啊,每次我打电话,你要么在忙,要么不接。还有今天早上,你因为公务来医院了,你都看到我了,为什么不理我?你知不知道,我等了你多长时间…………”顾魏越说越委屈。

“你是我的alpha,你知不知道每次我发情期你不在家,我都是怎么过的吗?”顾魏看着陈宇

王一博也识相的出去了。

王一博走出了办公室,点了根烟,他该怎么保护他的omega?枭不久后一定会再对他进行报复,自己弄瞎了他一只眼,他会不会伤害到肖战?

王一博想着,自己是一名alpha,他必须保护自己的omega。

此时肖战那边。

“战哥!战哥!”郑繁星叫住肖战,有些鬼鬼祟祟的

肖战被郑繁星拉到了办公室,看着郑繁星把门锁上,窗帘拉上,不知道要干什么。

“那个啥……战哥……我……”郑繁星有些支支吾吾的

“繁星,你要干什么!我跟你讲,两个omega在一起是不会有结果的!”肖战边说边抱紧自己

郑繁星有些懵,他听完肖战说的之后脸红的就跟猴屁股一样。

“不是……战哥……你听我说,你还记得前几天送来的那个车祸患者,贺鹏吗?”郑繁星有些不好意思

肖战点了点头,郑繁星继续说着

“他……他是我高中的前任,因为他要出国留学,为了不拖累他我就跟他提了分手,结果前几天他回来后知道了事情的缘由,来找我的路上出了车祸……”郑繁星一边对着肖战说一边摸着脖子

肖战听到后有些震惊,他一直以为郑繁星没谈过,之前还想着给他介绍一个,但被拒绝了,现在看,原来是心里还装着前任

“然后……我刚刚去查房,查到他那一床时,他突然醒了……结果就……”郑繁星说到这时已经出了很多汗,脸红彤彤的。

“然后你俩不会?”肖战说着做了一个亲亲的动作,看郑繁星半天没说话,算是默认了。

“战哥,你说我要不要答应他……”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