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慕琑

那又怎样

慢慢的,肖洒停止了哭泣,整理好自己的仪表,回到了肖母的病房。

“娘,我们不再这里看病了,我带你去最好的医院,一定能把你治好”肖洒在肖母身边一边收拾一边说

“我的儿啊,娘对不起你,以前没让你过的好,现在娘又拖累了你”肖母看着肖洒,心头不禁一酸

“娘,你说什么呢!”肖洒停下了手上的事,看着肖母

“娘,我一定会带你去最好的医院,无论咱花多少钱,我都要你好好的了。爹那边我也会想办法,娘你就别担心了,一切有我”肖洒抱着肖母说

此时,李医生被带去了叶府。

“呜呜呜好疼,哥,他到底什么时候能过来啊!”叶府大小姐叶青躺在沙发,抱怨着医生为什么还没来。

叶秘看了眼他那有着公主病的妹妹,明明只是膝盖擦破了点皮,非要找医生。

李医生到了,管家把李医生带到了客厅。而李医生明显是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,从大门口到客厅一路上左看右看一直在咕哝着什么。

在客厅,李医生看到叶青眼睛都亮了,就算叶青不是叶府大小姐,那肤白貌美大长腿,腰细的一个胳膊抱就能抱住,心想着这不比肖洒那货好多了。

李医生打着这心眼,说众人看着他不好意思处理伤口,能否到房间里单独处理。众人也没说什么,而叶秘虽然皱了皱眉头,但他实在不想看到叶青,也就默许了。

房间里,李医生拿出碘伏给叶青消毒。由于只是破了点皮,消个毒就没事了。李医生把碘伏放回到药箱,叶青起身想要想出去,谁曾想到,李医生突然抱住了叶青,用乙醚手帕将叶青迷晕。李医生托着叶青往床上扑,肆意的轻吻着叶青的脖子,手也慢慢的摸向裙底。就在这时,管家以及保镖破门而入,叶秘看到自己的妹妹被这样糟蹋,心中燃起怒火。

“愣着干什么,拿下!”叶秘恶狠狠的说到

两名保镖将李医生架住,而管家去查看叶青的情况,叶秘走到李医生面前,反手就是两个个耳光。

“李医生试图qj,报案,记得让人好好‘招待’他”叶秘说到

李医生也没想到,这里是叶府,是最具有权力的富人。

“管家,送小姐去医院,顺便帮我查一查这个人”叶秘说到

此时,肖洒已经将肖母转院到了当地最好的医院。

未完待续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