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慕琑

甜蜜气息

博君一肖ABO


缉毒警察博×救死扶伤战


误上蒸煮


误上蒸煮


误上蒸煮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肖战看着郑繁星那害羞的样子,瞬间笑出了声

“繁星,我问你,你喜欢他吗?”

“喜欢啊……如果不是因为他要出国留学,可能我们现在还在一起”

“喜欢就去追啊,你们现在年轻,年轻就去追吧”肖战看着郑繁星笑了笑,想起以前和王一博的点点滴滴,想起那时候感情上的青涩,喜欢却又不敢说出口,只是在一步步的试探。

郑繁星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猛地站了起来

“战哥,我知道到该怎么做了!”说完就跑了出去

肖战笑了笑走出了房间继续工作了。

王一博等人在公安局里开会,关于如何抓捕到戾毒这一队人,且重点在于枭。

“陈局,我们可以将陈江作为突破点来下手。”王一博说到。

“你说说你的看法”陈局看着王一博说到

“首先,既然陈江因为吸毒染上了艾滋病,且身上有多处针眼,那他一定会想办法搞到注射器。其次,由于陈江是在前几天发生车祸被送往医院后抓捕的,那么他一定是在医院附近的小诊所里找注射器的。再一个,陈江不可能脱离组织,当时车上肯定还有其他人,我们可以通过监控并走访附近的诊所来调查。”王一博说完后,陈局那欣慰的表情似乎在思考着什么。

大约过了1个星期,王一博等人便抓捕到了戾毒这一队人,现在就只剩下枭这个毒瘤需要拔除。

办公室里,第一小队的人与陈局进行总结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所以我们还需要加大禁毒力度,做好禁毒宣传”

“好,大家最近辛苦了,但抓捕到枭还是一个困难点。我看各位脸上都是疲倦,不如这样,大家先各自回家休息,我会让第二小队的人轮流看守,第一小队的人随时待命。”陈局站起来看着第一小队的人,说完便走出了办公室。

北京时间9月5日晚上18:30分,虽然已经入秋了,但是吹在脸庞上的风还是燥热的。

肖战下了班准备回家,一出医院就能看到一个人戴着头盔,身靠在摩托车旁,关键是腿还特别长。

肖战远远的看着那位朋友,心想着这是哪位omega这么幸福,有一个腿这么长,还会接送上下班的alpha。

谁成想到,肖战越走越想着不对劲,这个朋友怎么长的那么像王一博。再一看,这不就是王一博吗!

肖战有些吃惊,他知道王一博最近很忙,虽然晚上会互相打视频,但是还是耐不住想对方。这下王一博来医院接自己了,那激动的啊,上去就是一个熊抱。

“王一博!你怎么来了,你不是很忙吗?”

王一博抱着肖战,脸上尽是笑容,奶膘已经溢出来了。

“宝贝想不想我?”王一博把肖战放了下来

“当然想你!你最近好忙啊,都见不到你”肖战有些委屈的撅了撅嘴

“那这样,我带你去吃饭,好不好?”王一博眼中尽是温柔

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