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慕琑

警告⚠BE!BE!BE!ABO人设

“王一博,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,你会一辈子爱我吗?”肖战抱着他的Alpha撒着娇。


“我爱你一辈子”王一博看着怀里的Omeaga,咽了咽口水,啃了上去。


校园里,王一博和他的Omeaga手牵着手在校园里散步。不知不觉中,他们走到了小树林里。


“王一博,我好爱你啊~”肖战用那种又撩又骚的语气挑逗着王一博。


“嗯~宝宝,老攻建议你下次说骚话前先考虑考虑自己能不能承受得起你老攻。”王一博一脸坏笑的看着肖战。


“别……别了……我错了”虽然说他们没有真正的do过,但是肖战用口帮过王一博,那次感觉就两个字:想yue


王一博尺寸太大了导致肖战经过那一次口后就再也不想口了,都是用手帮王一博解决。


他们在小树林里亲昵了一会,眼看着就要到学校大门关门时间了,两人才依依不舍的离开,准备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。


王一博家里富裕,所以每次都是司机来接送他,但肖战就不一样了,家里不算富裕,只能说是一个小康家庭,而且爸妈平时都出差,没有人照顾他。


肖战骑着电动车往家骑。肖战的家离学校不是特别远,但也有5公里。


这天夜晚的道路格外的黑,犹如混入了混沌一般,令人窒息。


肖战骑到一个红绿灯路口时,决定换一条路走,这条路晚上比其它地方黑多了,也没什么人走,所以肖战骑车开始快了起来,全然没注意到身后。


由于他们小区禁止电动车进入,于是肖战将车停在了小区门口,下车时下意识的往旁边瞟,发现几个Alpha小混混似乎有意无意的在跟着他。


肖战心里有些发怵,于是加快了脚步。但他发现他加快脚步,后面几个小混混也加快,他慢了下来,后面的小混混也慢了下来。


肖战大脑一片空白,下意识的跑了起来。可一个Omeaga哪里跑得过一群Alpha呢?没一会肖战被那几个Alpha给拉到了一个没有监控的死角。


肖战看着他们,眼神里尽是恐惧。他想跑,可他们把他团团围住,根本跑不出去;他想叫,但他们在他嘴里塞了一块布,手脚也都绑了起来,根本求救不了。


“呦,这么干净的Omeaga。”其中一个痞子看着肖战,舔了舔嘴唇,眼神极为ws的看着肖战。


“啧啧啧,这么干净又白净的Omeaga我还是我一次见,你们呢?”那痞子直勾勾的看着肖战,头也不回的问着他那群“兄弟”


“是啊!”“这是我这辈子我见到的第一个!”“看上去真美味啊”


“你看,我兄弟们都馋了,所以别怪我们狠,要怪就怪你生的太白净了。”


他们粗暴的褪去了肖战的校服,玩弄着肖战ST,他们在肖战的耳边说着骚话,让肖战渐渐的不再反抗,不,是脸想反抗的心都没了。


肖战渐渐的没了动静,他们也不管肖战是s是活,只管进行他们的“游戏”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“游戏”结束了,肖战也早已晕死过去。


天逐渐亮了,太阳升起,保安在去区里瞎溜达,看见了狼狈不堪的肖战。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