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慕琑

天逐渐亮了,太阳升起,保安在小区里瞎溜达,看见了狼狈不堪的肖战。


保安瞬间慌了,他们小区治安不是很好,经常有小混混来小区里,而且那些小混混都是有背景的人,基本上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保安都不会报警,顶多把人送医院去。


可这一次,那些人把肖战给糟蹋了。肖战是他们小区最乖的孩子,特别讨人喜。


保安报了警,叫了救护车。


警察来了,他们询问着保安,把肖战安置在传达室里。没多久,周围的人越来越多,他们想看到底发生了什么。


“都让让!”救护车来了,医护人员们拿着担架,将肖战抬到了救护车上。


“叔,麻烦你跟我们去做个笔录,小陈,你跟着救护车。”


“是”


陈宇上了救护车,看着眼前的Omeaga,心中一颤。


肖战身上都是斑斑点点的吻痕,同时也伴随着淤青,嘴角是干涸的血迹,头上似乎还有一个包,几道伤口。


腿部严重变形,可以看出是被那群人给扭断的,ys部位被盖住了,但从其它地方也不难想象出被伤成什么样。


17岁的年纪啊,在风华正茂的年纪里就被人这么糟蹋了。


肖战被送进了抢救室。


陈宇在医院里待了整整一天,看着肖战被抢救,心理真的很难受,他陈宇从业这么多年,第一次见到如此的Omeaga


几个小时过去了,肖战醒了。陈宇到病房里,想问些关于犯罪嫌疑人的线索。


但,肖战把自己蒙在被子里,隐隐约约还有些啜泣声。


“师父,受害人醒了,但我觉得先让他缓缓吧。”陈宇给带着他的师父打电话


“行,让他先缓缓,你先回局里,1小时后开会。”


陈宇挂了电话,看着病房里依旧蒙着被子的肖战,叹了口气。


学校里,王一博很奇怪为什么肖战没来,给他发消息也不回,王一博烦躁的抓了抓头发。


“诶,你们知道吗,我今天来学校时看见我们小区里有救护车,还有警车!”


“卧槽,发生什么了?!”


“我听他们说好像是有个Omeaga被一群小混混给qj了,那些小混混都是有背景的人,惹不起惹不起啊。”


“那个Omeaga呢?”


“我跟你们说你们可别说出去啊”那人压低了声音


“我看见他有一颗唇下痣,你想想,今天肖战为什么没来?”


刚说完那人就被王一博拽起衣领,眼神恶狠狠的盯着他。


“你说什么!?你确定那是他?!!”


“我…我确定”


听到答案的那一刻,王一博瞬间就忍不住了,冲出教室要去找肖战。


“接电话啊!快接电话啊!”王一博边跑边给肖战打电话。


“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”


“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”


“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”


……


一声又一声的“暂时无人接听”让王一博心中发慌。


医院里我,肖战看着手机里一通又一通王一博打来的电话,他没有勇气去接。如果王一博知道会怎么看他?一个脏了的人,还配和他在一起吗。


王一博跌跌荡荡的冲进医院


“你好,请问刚送来的病人肖战在哪个病房?”王一博喘着气,明显他是一路跑过来的。


“你是?”


“我是他的Alpha!”


“这边23号病房,还有病人情绪不太稳定,不要刺激他”


王一博脚步沉重的走向病房,他打开门,看见肖战坐在床上,头发乱糟糟的,脸上都是泪痕。


肖战看到王一博来了,眼中闪过一道光,但也很快熄灭了。


“宝宝”王一博想安慰安慰肖战,但是我还没碰到他,身体便一直往后退。


“别碰我!别碰我!”肖战脑子有些紊乱,他分不清眼前的是谁,是那些欺辱他的人,还是他的Alpha


“宝宝,是我!看清楚!是我!”王一博抱住肖战,肖战抬起眼看了看王一博,他看见了他的Alpha


“王……王一博?”


“是我…宝宝…没事了”


“王一博…”肖战紧紧的抱住了王一博,眼泪不停的流。


“不行!”肖战狠狠的推开了王一博。


“宝宝,你怎么了?”


“王一博…”肖战的声音在颤抖“我们…”隐约能听出抽噎“分手吧”


“分手?”这仿佛晴天霹雳一般击中王一博的大脑,脑中瞬间一片空白。


“为什么啊?我爱你啊宝宝”王一博想抱住肖战,却被肖战一把推开


“别碰我!”肖战眼底发红


“求你了,王一博,别碰我,我脏。”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