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慕琑

夜深人静,月亮高高的挂在枝头上,像极了念家人的心。虽说是夜深人静,但百刀雀楼依旧是热闹非凡。



什么?你问这百雀楼是什么,那百雀楼可是本地最著名的妓院啊!不仅如此,而且这百雀楼还有一大特点不光有女妓,还有男妓。



什么?你说为什么会有男妓?因为在我们这儿吗?男女平等,既然允许男人来找女妓,又为什么不允许女人来找男妓?



什么?你问万一男人来找男妓,女人来找女妓怎么办?那又如何,因为在我们这情爱不分男女!还有哪这百雀楼有一大特色,那就是里面的妈妈是位男子!而且这位妈妈自身也是喜爱男色的!



不仅如此,这位妈妈生的那可谓是见一眼便日夜思念,既不能用描述女子的“倾国倾城”来描述也不能用描述男子的“英姿”飒爽”来描述。



什么?你问那怎么描述他?甭管怎么描述了!反正就是有龙阳之好的男人们一看到他就石更了,女人们一看到他就想和他do!



你想问这妈妈叫什么?他姓肖,名战,我们都叫他肖妈。

中秋这天,主意还是跟以前一样好,肖战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抽着烟斗。



“肖妈”肖战一听有人叫他,立马站起身来,循声望人。



“呦,这不是汪公子吗,今儿点谁啊?”



“还能是谁啊,你知道的。”汪卓成笑了笑。



“行,繁星,把小理璐从她房间里叫下来。”肖战喊郑繁星去叫小璐。



“汪公子啊,咱俩少说也认识十年了吧,这百雀楼是我五年前一手建成的,小璐是一年前被卖来的。你这么些都不近女色,小璐一被卖来,你就来我这点她,还不让我给她安排其他客人,我看你这是看上人家了。”肖战戏谑的说



“肖妈,你也看出来了啊,小璐是我邻居家的孩子,我们青梅竹马,从小一起长大,而且情投意合。但她父母重男轻女,把她养到15岁就卖到了你这。我们相互心仪对方,可奈何家父阻挠,我只能来你这找她,诶,小璐来了,回见。”汪卓成搂过小璐的腰去了楼上。



肖战看着汪卓成和宣璐的身影,叹了口气。他的心上人本与他安安分分的在一起,但奈何他性子直,得罪了上头的人,被贬去边疆,边疆时有乱斗,需要平息战乱才能回来,但要平息乱斗需要多长时间。几年,十几年,还是几十年。



三年前肖战的心上人临走前对他说:等我,等我回来,我便辞官,做些生意,和你安安稳稳的过日子。


肖战想着,吸了口烟斗,嘴里喃喃道:“王一博,三年了,我快等不起了。”



转眼一过,这日是十月五,肖战的生日。还未到百雀楼开门时间,肖战还在肖府。



肖府很大,但整个肖府上下只有肖战和一些丫鬟。睡梦中的肖战很乖,像只兔子一样,不像在百雀楼里那样伶牙俐齿,充满压迫感。



此时,有一人蹑手蹑脚的来到肖战的屋中,轻手轻脚的脱了外衣,只剩下里衣,上了床,搂着肖战。



肖战做了一个梦,他梦见王一博抱着他睡觉,但下一秒。他却看见王一博死在了战场上。他被吓醒了,他想起身,确发现身上很重,他扭头一看,梦中的人抱着他,嘴中喃喃道:“别打我,我马上起。”肖战的眼眶立马湿润了,这3年,王一博都是怎么过的?



王一博似乎感到了身边人似乎在哭泣,他睁开眼,却看见鼻子发红的心上人在哭泣。“唉,宝宝你怎么了,别哭啊,相公回来了,唉,你别…”王一博手忙脚乱的给肖战擦眼泪。



“相公…我好想你…”肖战咳哼唧唧的抱住王一博,他抱的很紧,怕下一秒王一博就又要离开。



“宝宝别哭,相公不走了,3年前相公说了回来后辞掉官职,与你一同做生意的,那相公就一定会做到。”说完吻了吻肖战的额,眼神下移,望向肖战的胸脯,平滑光整,仿佛缺了什么。



“相公?相公?你在看什么?”



“阿战,你说…这里是不是缺了什么?”王一博开始坏笑,手也不老实的解开肖战的衣服、在身上游走



“唔…不行…今日还要…”话还未说完便被堵住了嘴



“今日不开了,你相公都禁欲3年了,这一刻,我想了3年了。”



这天,百雀楼没有开张,原本热闹的百雀楼今日十分寂静。只有肖府里的一间卧房里的喘息声。

——完





评论

热度(2)